桔子

【第三十二斩】

总是向你索取 却不曾说谢谢你。直到长大以后 才懂得你不容易。每次离开总是 装做轻松的样子。微笑着说回去吧 转身泪湿眼底。多想和从前一样 牵你温暖手掌。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托清风捎去安康。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。我愿用我一切 换你岁月长留。一生要强的爸爸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。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。谢谢你做的一切 双手撑起我们的家。总是竭尽所有 把最好的给我。我是你的骄傲吗 还在为我而担心吗。你牵挂的孩子啊 长大啦。多想和从前一样 牵你温暖手掌。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托清风捎去安康。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。我愿用我一切 换你岁月长留。
——筷子兄弟

评论(2)
热度(6)
©桔子 | Powered by LOFTER